AVON雅芳水漾精華露

人生的第一瓶菁華就獻給雅芳了

之前聽到有些朋友都已經開始使用精華了

我也很好奇的想試試,剛好雅芳推出了新產品,以示範價購買一瓶一百多

剛開始用的時候覺得有點不習慣

因為這瓶是精華「露」,而非液

所以擦上了按摩個幾下就吸收進去了

不像是液可能可以按摩久一點

但是不知不覺中,我就把一瓶用完了

大概使用一個多月而已吧,媽媽說我用太快了

但我沒有擠很多呀,擠太少又會覺得有些地方沒擦到 哈


保濕度還不錯!感覺有把水份都鎖在皮膚裡!

不會像乳液可能還會油油的~難怪那麼多人都喜歡用精華

而且還有淡淡的香味,擦在臉就覺得好舒服

所以最近雅芳又特價了,我也又購入了2罐


【隨機文章】

【保養】AVON雅芳維亮毛鱗片修護精華液

【化妝】Kevin-Q10緊顏清透粉底液

【屏東】小琉球之旅(上)

【下載】糕餅MSN表情符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台中吃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