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伯的店-色陽光全新20吋6速摺疊車

這是用消費券買來的20吋小摺~

原本是要去家樂福買的,因為之前聽朋友買一台才二千多

但是我去看了卻漲到三千八耶!沒有牌的還要那麼貴

後來阿敏告訴我網路上阿伯的店評價很不錯!而且2800就可以買的到

研究了很久,評價很不錯親切又有效率,於是我就給他買下去了!

阿伯的店-色陽光全新20吋6速摺疊車阿伯的店-色陽光全新20吋6速摺疊車

我買的是消費券促銷方案:2800免運費還送水壺架!

原本以為小摺會很輕,結果略有重量耶

SingRueiSing(SRS)是阿伯的店的牌子

有6速的變速,而且還是用轉的(和我以前騎的不一樣)

小車鈴和椅子原本就有裝了,不用另外花錢買喔~

就連踏板也是折疊式的,收納真是輕巧方便呀

現在我可以把腳踏車收進家裡,不怕被偷囉!



優點:便宜又好收納,用車載也方便,放家裡不怕被偷

缺點:沒有避震,騎到坑洞哀哀叫,小摺輪胎小,上坡虛累累


一分錢一分貨囉!愛用國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台中吃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