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好好的整理一下頭髮了,這次要來台中VS. hair salon染髮,由於髮型對一個女生很重要的,所以我也上網查了一下評價,沒想到VS. hair salon在染髮和燙髮的技術上看起來都很不錯,我也就決定要「挑染」了,因為泡泡之前都是染單色而已。VS. hair位於老虎城後面,只要沿著朝富路走~也就是在蘭那泰式料理隔壁,沐蘭汽車旅館對面的巷子裡,蠻好找的唷!

台中VS. hair salon

先來看看我原本的布丁頭吧,大概是染了三個月了,這次是DIY一不小心染的太淺了,朋友老是說:你的頭髮怎麼那麼黃!趁著這次機會讓VS. hair好好幫我改造一下吧!

台中VS. hair salon

這次幫我染髮的設計師是SAM,一開始詢問我的意見要染怎樣?想要什麼樣的感覺?而我認為秋冬到了髮色應該可以深一點,目前髮色太淺而且新長出來的頭髮落差很大,SAM也仔細的說明我目前的髮色在13號,建議我選7or8就不會那麼淺,而且之後顏色退了大概會掉個二色,而我就選擇了8號。

台中VS. hair salon

而底色也有暖色系橘色,或是一些冷色系顏色可選,SAM說最近蠻流行亞麻色,所以我也就選這個色啦(很隨性)。

台中VS. hair salon

至於挑染的部分我就不太了解,我以為都是染一束一束的,和SAM溝通說因為我上班常常都要把頭髮綁起來,所以我要的感覺是綁起來也很好看!他問我是要直接染低調點,還是要亮一點但是要漂,漂的話就比較傷質髮,因為泡泡不想要髮質變差,所以就選擇染低調紅直接染,並且SAM幫我挑染片狀的。

台中VS. hair salon

 染前先將頭髮沖溼,再依序噴上護髮產品。

台中VS. hair salon

之後再使用這台「微霧逆化機」讓之前的藥水、染膏更好吸收,很酷吧!

台中VS. hair salon

首先SAM先挑染紅色部分,再用鋁箔包起來,大概有五片吧,至於選擇要挑染的哪個部分,就是要看設計師的經驗囉。藥水使用的都是日本資生堂日本hoyu染劑,不會臭臭的喔。

台中VS. hair salon

 整個頭染完,接下來就是等待的時間了。

台中VS. hair salon

 附上餅乾和水,無聊還可以看一下電視。

台中VS. hair salon

完成後就要來洗髮加護髮啦。沒想到VS. hair護髮也很搞工的,還分成二次,第一次是先去味~~讓染後的頭髮不會有藥水味,第二次則是護髮幫頭髮做保溼修護。

台中VS. hair salon

完成啦~~給大家看看啦,挑染的感覺好美唷

台中VS. hair salon

 紅色平均散布,SAM也說撥的方向方式不一樣,呈現出來的感覺就不同唷,髮質感覺也變好了。

台中VS. hair salon

 接下來來瞧瞧綁起來的樣子吧,哇~隨意綁個馬尾都覺得美阿!這完全是我想要的fu阿,帶點變化又不會招搖。

台中VS. hair salon

 從背後拍~

台中VS. hair salon

 Before~來看看對比照吧~一星期前在新社花海拍的,黃黃的頭髮,黑髮還長出來。

台中VS. hair salon

 NOW~~好適合秋冬的顏色,我好愛!!聽說挑染是條不歸路,以後還會一直挑染下去?!

台中VS. hair salon

這次的染髮同事和朋友對我這顆頭的評價頗高,他們認為很多人挑染後都像太妹,但是我挑染後卻不會耶,整體的型還有挑染的紅色都很適合我,而且髮質變好不像以前毛燥,紛紛的問我去哪染的?多少錢阿?台中VS. hair salon設計師有三位,而我這次是給SAM染髮,價格也算平價,一分錢一分貨,藥水是使用日本進口,染出來的髮質不錯,是有這個價值的!但是生意也不錯,一直聽到有電話打來預約,有興趣的朋友記得也要事先預約阿!染髮燙髮完後還能到附近的秋紅谷國家歌劇院廳逛逛,好近好方便~

20160407更新:搬家囉!【台中VS. hair salon】
公休日:星期一
預約時間:am13:00~pm9:00
預約電話:04-24520392、0920343000、0982112594
網站:http://www.vshairsalon.com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VS-hair-salon/182202888519332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(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)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最新文章都會在Facebook更新喔:

facebook  

arrow
arrow

    泡泡台中吃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