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和同事在報紙上看到介紹士林的辛發亭雪花冰,看著照片就覺得好綿密,層層分明的感覺。似乎與我之前在高雄福泉吃的長的不太一樣,真的好吸引我唷,於是就吵著同學帶我去囉!

這間位於士林的辛發亭雪花冰就在陽明戲院右邊的小巷子進去而已,不過真的是人擠人。

辛發亭雪花冰-雪山蛻變(花生)

辛發亭冰品名店,40年的老店唷!要吃請先排隊吧

辛發亭雪花冰

冰品製作區,服務生也好多個。

辛發亭雪花冰

整間都爆滿啦~~只好等別人吃完才能輪到你囉。

辛發亭雪花冰

算是蠻平價的雪花冰,60元起跳。

辛發亭雪花冰

抹茶紅豆雪片」NT.70

抹茶味頗重,加上紅豆的甜味融合剛剛好。不過我不太喜歡吃抹茶,所以無法告訴大家好不好吃囉。

辛發亭雪花冰-抹茶紅豆雪片
蘆薈蜂蜜雪片」NT.60

蜂蜜蠻甜的,還沒吃就聞到甜味了。

辛發亭雪花冰-蘆薈蜂蜜雪片

雪山蛻變(花生)」NT.60

花生果然是蛻變的,長的和別的雪花不一樣,口感非常的濃郁,回味無窮!推薦
辛發亭雪花冰-雪山蛻變(花生)

頗有層次感的雪花冰,口感細緻。

辛發亭雪花冰-雪山蛻變(花生)

咖啡蒟蒻雪片」NT.60

同學點的這道也不錯,咖啡味很香。

辛發亭雪花冰-咖啡蒟蒻雪片

蒟蒻QQ的也很好吃。

辛發亭雪花冰-咖啡蒟蒻雪片

整體來說,辛發亭的表現還不錯,平價、料實在!!走重口味的路線唷。目前在我心目中是排第二名,而第一名還是高雄的福泉雪花冰,口感較為綿密,入口即化!

【辛發亭雪花冰】
地址:士林夜市陽明戲院右邊的小巷子

你的一個讚~~是我寫文最大原動力喔:

facebook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台中吃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