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來逢甲夜市逛街就會看到這間位於文華路上的阿華黑輪店,看到招牌~十五年老店耶!攤子上滿滿的料可以選擇,右側還有幾桌提供給大家用餐,常常看到沒位子坐還要等的情況,看來真的是逢甲夜市必吃的

記得以前高中時吃太多關東煮了,後來去到便利商店聞到關東煮的味道都覺得不太舒服,也因此好幾年不再碰關東煮,今天和同事來逛逛就一起來吃囉~~

逢甲夜市小吃-阿華黑輪店

同事點的:豆腐、菜頭、丸子、甜不辣、黑輪。

逢甲夜市小吃-阿華黑輪店

店家的獨特醬料,還ok。

逢甲夜市小吃-阿華黑輪店

「丸子」還蠻大一顆的。

逢甲夜市小吃-阿華黑輪店

「黑輪」讓我們稱讚不絕的一道!好吃

逢甲夜市小吃-阿華黑輪店

還有甜不辣沒有拍到,我覺得甜不辣軟軟的不太Q,我個人是不太推薦囉。

整體來說這間黑輪店真的出乎我意料,他的湯好好喝喔,黑輪也很好吃!但是上面都沒標價,看網友說也不貴,是俗又大碗嗎?!我下次還想試試玉米、米血之類的~哈哈

你的一個讚~~是我寫文最大原動力喔:

facebook  

【阿華黑輪店】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9號對面

【逢甲】逢甲冰菓室-夏日哈球雪花冰~新鮮哈蜜瓜球與濃濃雪花冰~晚來吃不到 

【逢甲】La Vie Douce 菈唯思~法式輕食早午餐 

【逢甲】逢甲夜市必吃-印度拉茶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台中吃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