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牛爾-紅酒多酚保濕面膜

又買了牛爾的產品囉!第3罐「紅酒多酚保濕面膜」入手!

記得第一次買的時候,也有給媽媽用一下

她覺得敷完臉有變ㄉㄨㄞ ㄉㄨㄞ 比較有水份!

但是紅酒多酚就是有酒的味道吧,她有點不習慣



但我覺得還ok可以接受,敷完也真的有保濕!

就這樣不知不覺用到了第3罐了...

牛爾-紅酒多酚保濕面膜

還蠻大罐的吧~

在這冷冷的冬天,保濕真的很重要

推薦給大家~便宜又好用!

 紅酒多酚保濕面膜

牛爾-紅酒多酚保濕面膜

感覺像是果凍一樣~所以非常好沖洗!

不用擔心要搓個老半天才能洗乾淨

各種肌膚都能使用唷!

而且此面膜可以天天使用!

天氣冷的時候我就給他連續敷個幾天 哈哈



牛爾的東西我好像買蠻多的,只是沒有寫文章~

有想要買某些產品的人,可以問問我,我的使用心得可以借你參考一下 哈


【延伸閱讀】 【隨機文章】
   
【保養】牛爾-玫瑰保濕露 【偶像劇】不良笑花
   
【清潔】Biore抗痘保濕洗顏慕絲 【台中】新社花海part2
   
【保養】DR.WU[VC微導美白精華乳] 【影片】孔雀魚生小魚吃魚
   
【化妝】水潤光冰沁保濕蜜粉 【生活】韓服藝術照
   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台中吃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