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又出遊囉!

人數:2x人!



第一站:東海大學 → 看教堂!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哈 我戴的是阿娟的墨鏡

我演老大 她幫我接煙蒂!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自拍照來一張唷!




第二站:港區藝術中心 → 既漂亮又免錢的地方!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請意文幫我拍的藝術照

哈哈 有fu嗎?!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是在抽煙就對了

憶欣演的蠻像的 哈





第三站:高美溼地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高興到跳起來囉!哈哈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阿佩幫我拍的唷

我的個人桌布(圖有修過)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這是阿屁 她長那麼大了還愛玩泥巴

感覺這張照片拍的真是栩栩如生耶


下次再一起出遊吧!go


【隨機文章】

【台中】神岡鐵馬道花海

【台中】新社花海&東東芋圓

【好文】女王-愛情,不只是兩個人的事

【化妝】Kevin-Q10緊顏清透粉底液

【影片】孔雀魚生小魚吃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台中吃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