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來米平方商場是為了要吃屋馬燒肉,最近一直聽朋友在說中科有間双双義式料理是從員林開下來的,聽說很好吃~查了之後發現就是上次來的米平方商場嘛,越開越多間餐廳了,看來這個地方真的不錯,不用到市區去人擠人,有停車場好停車,吃飯還能折抵停車費,吃完也能逛逛體育用品店。

双双咖啡(中科店)

升級套餐130元,「濃湯」看似普普喝起來卻很驚艷,蕃茄口味的蛋花湯,味道很讚

双双咖啡(中科店)

沙拉」新鮮好吃~而且有我喜歡的百香果耶,沙拉醬也不錯。

双双咖啡(中科店)

羅勒青醬鹹酥雞燉飯」NT.320

看了網友都推薦鹹酥雞必吃?!但內心就覺得把夜市的料理加在義式燉飯上??但吃了一口鹹酥雞後~~~天阿,肉好嫩調味也不錯,朋友也超愛的,吃起來絕對比看起來好吃太多,但相較之下青醬我就覺得普普,燉飯的份量好大,我大概還剩三分之一沒吃完吧。

双双咖啡(中科店)

青醬海鮮燉飯」NT.390

有蝦子、花枝、蛤蜊…吃下來還是醬鹹酥比較厲害!

双双咖啡(中科店)

(左)經典拿鐵」NT.130
我覺得咖啡味不夠重,但朋友覺得還OK。

(右)双双鮮奶茶」NT.120
味道超濃~~~~~~超推

双双咖啡(中科店)

蒜香薯條」NT.90

調味還不錯,就還ok囉。

双双咖啡(中科店)

整體來說,雖然餐點不是走平價路線,但是以份量和美味程度來說CP值頗高~~而且真的沒想到鹹酥雞可以這麼好吃耶,還有双双鮮奶茶也好大一杯~又濃郁,喝完也不會很渴!但缺點就是環境空間太小,座位的距離太近,蠻多人帶小孩去,假日人多真的有點像菜市場,還蠻吵的…

【双双咖啡(中科店)】
營業時間: 11:00–22:00
電話:04 2462 0920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68號(米平方商場)

你的一個讚~~是我寫文最大原動力喔:

facebook  

【台中】屋馬燒肉中港店~來台中必吃燒肉,服務佳CP值高,還會幫您剝蝦殼

【台中】金子半之助(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)~終於吃到日本第一天丼

​​​​​​​【台中】段純貞牛肉麵(公益店)二訪~湯頭濃郁,牛肉入口即化~近勤美誠品

​​​​​​​【台中】竹間精緻鍋物(中山店)~龍王鍋海鮮超澎拜~~火鍋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泡泡台中吃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