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愛上ETUDE HOUSE的產品,會不會太晚呀?!每次去一中街逛,ETUDE HOUSE都處於很多人的狀態,最近韓系保養品正夯!今天要分享的是蘇打粉毛孔潔淨去角質乳,像我的膚質是混合性偏乾,最近天氣也忽冷忽熱,還是會長粉刺,一週去角質二次還ok。獨立包裝,而且在浴室手溼溼的,也很好撕開喔!

ETUDE HOUSE 蘇打粉毛孔潔淨去角質乳

擠出來是白色乳狀,與一般的透明凝膠不同。

ETUDE HOUSE 蘇打粉毛孔潔淨去角質乳

推開後避開眼、唇周慢慢按摩,感覺像是有沙子在皮膚上磨,我是不太喜歡種觸感,最後再以溫水沖掉。

ETUDE HOUSE 蘇打粉毛孔潔淨去角質乳 
去完角質再擦上保養品,會吸收的更好喔!使用後的感覺很保濕,滑滑的~有別於其他款的去角質,去完都會有種很乾淨的感覺,就看個人的喜好囉。

ETUDE HOUSE 蘇打粉毛孔潔淨去角質乳

卸驚豔~完美極淨調理潔顏油」送的贈品,回家馬上試用,洗完澡後照鏡子摸臉,臉變的好光滑~~原本臉上蠻多小粉刺,摸起來有點粗粗的,卸完之後不緊繃,連小粉刺都溶解了!卸的很乾淨~~加水乳化後,臉上也不油,仍保有水潤感,這卸妝油真的讓我很驚豔!雖然價格不親民,不過我下次還是會想買耶。

卸驚豔~完美極淨調理潔顏油

你的一個讚~~是我寫文最大原動力喔:

facebook  

【面膜】韓國 innisfree 悅詩風吟 天然植物面膜~綠茶最推! 

【保養】Miss Hana 花娜小姐 妝素顏透亮賴床霜~懶人專用,不用化妝也能有好氣色 

【保養】FEAZAC舒科染後光感定色洗髮精/too cool for school EGG柔滑雞蛋泡沫潔顏慕絲推薦! 

【面膜】泰國蘆薈膠毛孔粉刺凝膠面膜~超平價~連看不到的粉刺都拔出來了 

arrow
arrow

    泡泡台中吃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