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,這次計劃許久的高雄旅行終於出發了!不知道為什麼泡泡好喜歡高雄的環境,地很大路又平,天氣又好阿!(是熱死吧)。上次住過了85大樓民宿,所以想說這次要來點不同的,就訂了在高雄火車站只要步行五分鐘就到了的戀戀高雄民宿,位於南華路離六合夜市、各大客運站都步行就到囉

我們住的是夢幻普普,是樓中樓喔~走的就是普普風格,蠻有設計感的。原本是訂秘密花園,都已經匯完訂金一個禮拜了,才說之前有人訂走了!後來改為夢幻普普就有折價給我們。

戀戀高雄-夢幻普普

沙發!是民宿的必備阿~我朋友真的太愛沙發了

戀戀高雄-夢幻普普

液晶電視也很大喔,旁邊就是洗手槽和飲水機。

戀戀高雄-夢幻普普

走上樓梯往下拍,燈光是不是很美阿。

戀戀高雄-夢幻普普

二樓的床舖區,二張大床,我們只有三個人睡的很舒服,只不過二樓高度不高,一不小心起來就撞到頭。

戀戀高雄-夢幻普普

廁所也還蠻乾淨,如果還有浴缸能泡澡那就太完美了,還有水怎麼一下熱一下又冷阿?!

戀戀高雄-夢幻普普

特別的地方是有電腦!!像我這種網路中毒的人一天不上網就很痛苦阿,民宿有電腦真的是太棒了,就不用自己帶筆電,只不過他們有設定只能瀏覽,不能下載。

戀戀高雄-夢幻普普

整體來說民宿是蠻漂亮的,價格也蠻便宜的,平均分攤下來一人不用一千呢!以交通來說也很方便,因為在高雄火車站附近,搭客運或捷運都很方便!唯一差的就是服務品質,服務人員不太專業,是個老伯伯,當天要check in時居然還問我有沒有匯訂金(會不會太誇張?!),之後要收錢時我說答應我有折價的,他又打給另一位做確認,這些事都是他們事先要做好的吧,好險最後還是有地方住,不然我就給他翻桌

戀戀高雄

【戀戀高雄民宿-夢幻普普】
電話:0918-678-642 阿偉、0980-421-235 小羅
地址:高雄市南華路198號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台中吃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