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到了一中商圈囉,說到一中街美食真的是太多囉,每次都很難抉擇要吃哪間好呢?!這次忽然很想要吃咖哩,但是一中附近的咖哩吃過咖哩事典和MR.38,這次想換間來嚐嚐囉,好功夫的咖哩聽說也不錯吃,而且店裡還用功夫熊貓裝飾,真的很可愛

一中餐廳-好功夫

看起來店面不大,不過很平價唷,招牌都是可愛的熊貓。

一中餐廳-好功夫

櫃檯好多各式各樣的熊貓和公仔,害我卡在那拍好久,呵~

一中餐廳-好功夫

一樓的座位,感覺不是太寬敞。

一中餐廳-好功夫

熊貓無所不在,燈光微黃有fu。

一中餐廳-好功夫

服務生帶我們上二樓囉,樓梯間也很多巧思。

一中餐廳-好功夫

二樓的座位就比較簡單一點。

一中餐廳-好功夫

朋友點的「凱薩嫩雞咖哩飯」NT.145

看起來好好吃喔,沙拉、玉米、生菜。

一中餐廳-好功夫

我點的「招牌香雞串咖哩飯」NT.125

沒有做功課就跑來吃了,害我不知道要點什麼才好,只好點有星星推薦的比較保險。

一中餐廳-好功夫

沒想到香雞串比我想的還要大耶!雞肉非常的嫩,讚

一中餐廳-好功夫

咖哩也蠻好吃的,只是馬鈴薯不是太多。與MR.38的咖哩不太一樣,MR.38顏色偏深。

一中餐廳-好功夫

附湯「豆腐湯」一般囉。

一中餐廳-好功夫

套湯均附湯和40元的飲品任選,其他的就補差額囉。我點的是「阿薩姆紅茶」也還ok。

一中餐廳-好功夫

好功夫真的讓我非常出乎意料,以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咖哩,真的是值得耶!尤其是香雞串真的很嫩,不過也要趁熱吃喔,冷掉口感就有差。下次有機會還會再來的

最新文章都會在Facebook更新喔:

facebook  

【一中餐廳-好功夫】
電話:04-22237155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地址:台中市北區一中街89 號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台中吃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