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make巧麗腮紅組PW05

用消費券敗的Canmake巧麗腮紅組!

但我明明買的是橘色,拍起來卻像粉紅色

記得以前有擦過一次橘色腮紅,但是效果還好

那時就一直認為橘色不適合我,而且泡泡皮膚偏黑又擦橘色適合嗎?

一直到上次去高雄跨年阿珮幫我擦的MAC,整個超好看的!

第一次覺得有沒有擦腮紅真的差很多!!氣色看起來就很好,又自然!

不知是產品好,還是阿珮的技術好 哈哈

Canmake巧麗腮紅組PW05

於是我就開始上網找開架市的腮紅,因為沒錢買專櫃貨 哈

原本是想要買Kate的,但是網友說會掉毛就打消了這個念頭

Canmake在網路似乎蠻紅的,我還是第一次注意到Canmake(真是落伍了)

Canmake只有7*4才有賣!買腮紅還有附刷子喔~

Canmake巧麗腮紅組PW05

在衛生紙上試色~真的是橘色厚

優點:妝感自然,持久

下午擦的,到了晚上居然還在耶!

不過到了夏天就不知道了(夏天容易出油、流汗)

缺點:刷子太小

因為泡泡之前用大刷子習慣了,這個刷子很迷你

來回刷個幾次後才會比較顯色,但是刷子不會掉毛喔!

Canmake官網


【延伸閱讀】 【隨機文章】
   
Canmake 巧麗腮紅組 #PW05 Peach Orange 【化妝】Kevin-Q10緊顏清透粉底液
   
2007年度十大彩妝 【保養】DR.WU[VC微導美白精華乳]
   
CANMAKE巧麗腮紅組《PW20、13》 【下載】糕餅MSN表情符號
   
CANMAKE 巧麗腮紅組 Powder Cheeks #PW13 【水族】玫瑰蝦
  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台中吃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