振興經濟消費卷
期待已久的消費券終於拿到手囉!

想必大家都已經想好要拿來買什麼了吧

早在消費券發放之前,爸爸媽媽就紛紛的在討論著買什麼好?

一開始說要買微波爐!因為沒有微波爐還蠻不方便的~

沒想到才過了幾天,他們又臨時換了主意,說要買「沙發」

於是昨天就和媽媽一起去看看沙發!

去了第一間~雖然有看到一組還ok的,但是媽媽覺得貨比三家不吃虧,還是多看個幾間好了


來到她同事介紹的第二間~和老闆聊了許久,最後看上一組要17,900

老闆:你如果喜歡我可以算你17,000就好!尾數900去掉

我媽:滋~滋~滋(嘴巴發出的聲音)

老闆:我們的皮都有南亞認證的!你賣個滋阿啦~

我媽:16,000不行嗎?

老闆:沒辦法啦~16,500好不好?

我媽:才差500!!

之後一連串的對話省略...

我媽:好啦~卡阿沙力a!你哪16,000我丟馬上買!!

老闆:嗯...你哪住哪?幾樓?有電梯嗎?

我:xx國小附近、x樓、有電梯(很近的~意思是他們運費可以省很多)

老闆:好!

我媽:阿我要拿消費券喔!

老闆:喔?!我們不收消費券的~

我媽:啥?!厚!!無彩哇甲你共那麼多



【隨機文章】

【影片】Charlie bit me 查理咬我

【台中】新社花海&東東芋圓

【電影】畫皮

【恐怖】泰國詭異的「屍塊麵包」

【保養】牛爾-紅酒多酚保濕面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台中吃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