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Y周杰倫魔杰座

等了好久,終於拿到周杰倫的魔杰座

聽到CD的這一刻,心中只有感動

每年都在等這個時候呀!

今年很特別有出「鐵盒」與「紙盒」讓歌迷選擇

我買的是鐵盒唷,有比較貴一點 NT428  哈





打開後就是長這樣子囉~一片CD+一片DVD

沒想到被我媽媽說成是「鉛筆盒」,什麼鬼呀~

貼紙

內附2張貼紙

撲克牌

因為這次專輯延後發行,所以周杰倫為了回饋歌迷就加送「魔杰撲克牌」

買周杰倫魔杰座專輯就有送唷,好像是送完為止!

應該捨不得拿來打牌吧~

撲克牌

今天下午看了TVBS周杰倫的專訪

周杰倫說唱得讓人聽不懂,就是他的特色!真酷!

他說方文山寫的歌詞太深澳,要大家去看歌詞才能瞭解歌的涵意



JAY周杰倫【魔杰座】

1.龍戰騎士:快歌
2.給我一首歌的時間:抒情
3.蛇舞:曲風蠻特別!
4.花海:抒情
5.魔術先生:俏皮且音樂融合「牛仔很忙」
6.說好的幸福呢 :大家都知道多好聽了,不用多說!
7.蘭亭序:蘭亭序為書聖王羲之的書法作品
8.流浪詩人:「國語+台語」,與楊瑞代合唱
9.時光機:描述小叮噹
10.喬克叔叔:輕快
11.稻香:鼓勵人心的一首歌

我想要看歌詞(點我)

杰威爾官網


【更多杰倫】 【隨機文章】
   
【影片】JAY周杰倫魔杰座-說好的幸福呢 【台中】樹太老-太平店
   
【影片】JAY周杰倫魔杰座-稻香 【清潔】Biore抗痘保濕洗顏慕絲
   
【影片】周杰倫成長紀實:本事 【高雄】旗津、海之冰
   
  【偶像劇】不良笑花
   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台中吃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