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一年一度的迎新演唱會又來囉!

今年是最後一次看演唱會了~當然要把握機會!

不過下午居然下起雨來......



今年的我們沒有要和別人搶位子

以前都是3、4點就要去排隊了

今年6點開始,我們計劃5點50到場

但卻聽到工作人員說要延到7點才可以入場

雖然多等了一個小時,但卻感覺好久唷!

一堆人插隊插來插去+男生的汗臭味+腳酸...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7點多終於開放入場了...

原來舞台長這樣子,我們排在約中間的地方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主持人一位廣播電台的女生

第一位來的是「方烔鑌」,沒有人認識他

原來他是唱中視「牽牛花開的日子」片尾曲

聲音還蠻好聽的耶!11月發片~

方烔鑌blog


第二位「郭靜」蠻會帶動氣氛的!

第三位「戴愛玲」最後一首對的人,整個就超好聽的!

有錄影唷!只不過影片太大沒有上傳 呵~

之後「南拳媽媽」,原本有點期待的

但是他們唱現場怎麼...............

最後Lara唱的下雨天 吼聽

下一位「盧廣仲」整個人氣超高的,大家都在尖叫

不知該說他可愛還是白痴,反正他整個就超好笑的!

一直在那ya~

最後一位「戴佩妮」,頭髮剪的好短唷,不過也蠻好看的啦!

只不過唱到後來居然又開始下雨了...

但最後的煙火真的很漂亮耶

再加上播放海角七號的「無樂不作」、「國境之南」真的很high

恭喜海角七號破3.5億 哈哈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不知是太久沒運動,還是怎樣

我們才站沒幾個小時,腳就好酸、好累~

應該不會是老了吧!呵呵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迎新演唱會~咕掰


【隨機文章】


【電影】海角七號

【音樂】JAY周杰倫魔杰座-稻香

【化妝】水潤光冰沁保濕蜜粉

【高雄】夣時代

創作者介紹

泡泡台中享生活

泡泡台中吃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SHIN
  • 哈~
    是喔!!
    不過!!牽牛花那個是中視的耶!!= =
    我超想看盧廣仲的啦!!
    不過也不會後悔沒去看!哈哈
    不知道為啥???
  • 哈哈 是中視喔!
    因為我沒看過嘛~
    厚 你太懶了啦!
    都不出來累一下 哈

    泡泡台中吃透透 於 2008/10/07 19:40 回覆

  • SHIN
  • 吼!!!
    哈哈~
    就不想咩...
    對咩,因為華視是三明治先生啦!哈哈
  • 好啦~
    三明治先生感覺看了會生氣 = =
    我要看好笑的!!

    泡泡台中吃透透 於 2008/10/07 22:03 回覆

  • 你室友
  • 我們是有活力的老人啦!!!
    哈哈哈
  • 有活力?
    那時候有一個人說他頭很暈耶
    哇哈哈哈哈

    泡泡台中吃透透 於 2008/10/07 22:02 回覆

  • 小咪
  • 是台中那間勤益嗎??~
  • 對呀 你也知道喔
    連盧廣仲都不知道了咧 唉

    泡泡台中吃透透 於 2008/10/07 23:20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