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有一個沒水準的人打電話來我家

<第一次通話>

我:喂

怪咖:叫你爸爸媽媽聽電話

(我心裡想:這口氣怎麼好像把我當小孩子,而且沒聽過的聲音)

我:你是誰?

怪咖:我是xx叔叔

我:蛤?(聽不太清楚)


怪咖:我是xx叔叔啦!叫你媽媽聽電話啦!!(很不耐煩)

我:她不在!

怪咖:不在(掛!!)

靠!被掛電話的感覺真的很不爽{#emotions_dlg.emotion_angry_smile}

<第二次通話>

七早八早,九點就打來吵人

當時我還在睡覺,想說當作沒聽到好了繼續睡

沒想到電話響超久的!我只好起來接...


我:喂...(很想睡的很音)

怪咖:(停頓了一下)小姐你好,叫你爸爸媽媽聽電話

我:(又是那個人)不在

怪咖:(掛!!!)

真的很機車耶!也不說要找誰,只一直說找爸爸媽媽,你去找你祖公好了啦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1}



所以我已經想好了下次的作戰計劃!

下次他如果又打來我就...

<模擬篇>

我:喂

怪咖:叫你爸爸媽媽聽

我:等一下喔

(然後我就把電話一直放著,我繼續看電視)

(過了幾分鐘...)

我:喂

怪咖:喂

(掛!!!)

我也想體會掛別人電話的快感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

   哈   哈!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台中吃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